新东方网>小语种>法语(不更新)>法语学习>综合>正文

历届法国小姐要符合什么条件才能参赛?

2015-12-21 12:13

来源:沪江

作者:

 新东方小语种课程

  2016年法国小姐(Miss France)诞生了,她是来自北部-加来海峡的Iris Mittenaere,一位1993年出生、气场超强的妹子。趁着这个机会,法语君今天就来八一八历届法国小姐的美貌、以及那些看起来有些保守的参赛条件……

  【参赛条件,仍然出乎意料地保守而严格……身高170以上,不能结过婚生过娃】

  要成为法国小姐,必须符合以下条件:

  先天性别为女性,法国国籍;

  在当年比赛的11月15日,年龄在18岁至24岁之间;

  身高不得低于170厘米;

  无案底。

  Pour devenir Miss France, il faut impérativement :

  être née de sexe féminin, de nationalité française ;

  avoir un âge compris entre 18 et 24 ans à la date du 15 novembre de l'année en cours ;

  mesurer au minimum 1,70 m ;

  posséder un casier judiciaire vierge.

  不可以:

  拍摄过局部或全部裸露的照片和影像;

  外表上的伪装,如假发、有色隐形眼镜等;

  有刺青(隐私部位刺青除外)和/或 有穿孔(耳洞除外);

  曾经结婚、离婚或寡居;

  有子嗣;

  做过整形手术(修复类外科手术除外);

  从事过性工作;

  吸烟。

  Il ne faut pas :

  avoir posé partiellement ou totalement dénudée ;

  avoir des artifices, tels que perruque, lentilles de couleur … ;

  être tatouée (sauf tatouage discret) et/ou percée (excepté aux oreilles) ;

  être mariée, divorcée ou veuve ;

  avoir des enfants ;

  avoir eu recours à la chirurgie plastique (excepté la chirurgie réparatrice) ;

  s'être livrée à la prostitution ;

  fumer.

  【美貌与智慧并存,常识题也不是那么容易回答的……】

  从2013年开始,比赛新增了常识问答题部分,包含历史地理、政治、新闻与经济、逻辑与数学、文学等多个部分……有些题目,真的不容易哦。

  缩写BCE是什么意思?

  法国的行政区域有多少个(法国本土及海外省)?

  Facebook的股票是哪一年上市的?

  您的速度是80公里/小时,跑完60公里的路程要多久?

  12的三次方是多少?

  12 000秒是多少分钟?

  新东方热报课程:


(实习编辑:高奕飞)
在线咨询
免费试听

猜你喜欢

  • 留学资讯
  • 法语考试
  • 法语学习

            新东方法语辅导专区

            班级名称 上课地点 上课时间 费用 详细

            焦点推荐

            版权及免责声明

            凡本网注明"稿件来源:新东方"的所有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稿件,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(含本网和新东方网) 所有,任何媒体、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、链接、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、发表。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、网站,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"稿件来源:新东方",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

            本网未注明"稿件来源:新东方"的文/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,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如其他媒体、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,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"稿件来源",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。如擅自篡改为"稿件来源:新东方",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

           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,电话:010-60908555。

            DALF考试时间:6月25日和26日

            法语能力考试工具箱

            考试介绍 考试时间 考试报名
            考试费用 查分流程 考试流程
            在线咨询
            标签之前即可 -->